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日记003

为了健康我没有用番茄酱煮意大利面了 只是很简单的用
蒜低温烹煮+肉碎+新鲜番茄熬成汁 最后加上几片自己种的就九层塔,蘑菇和盐
酱料意外的美味
 
 
最近的新成员 打算以后打果汁喝 呵呵

台湾买回来的陶瓷  可爱吧


 
 
电视看太多的结果
那种厨师不是每次都从自己花园
采自己种的菜来煮吗
所以我也有了这种梦想
最重要是外面卖的有机菜真的很贵
自己种的确保是没农药 呵呵
 


 
 

超市买回来的九支菜 吃完了支拿去种 活了耶
 
我的苦瓜也长大了

 
 
 
荷花叶开花了
 

玫瑰也活了
 
我们在走廊营造自己的小花园

最近在学做馒头 呵呵

还要多多努力

为了健康我要多多努力啊 前天去医院扫描了颈项 医生说报告很好
接下来希望顺利把该做的都做好 其他的就交给老天了
但那天跟医生谈了自己的病情 安心了不少 现在也没想那么多
人生总是这样 有得有失
谢谢那些一直鼓励我,关心我,陪伴我的家人跟朋友
现在我看见我以前不曾看见的风景 呵呵
 因为心态历练又到了不同以往的层次
 
其实 我一直都很少生病 这样突然的病
自己也开始接受不来
所以 大家还是要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
每年定期检查比较好 少吃垃圾食品
毕竟现在我们吃的东西 呼吸的空气
 已经不是当初那种原始的了
 
pls:最近突然想起M当初说他自己的故事
只有自己走过这样的路的人
 才会理解那种心情
 
 
 
 
 
 

 
 
 
 
 
 
 
 
 
 
 

2 則留言:

  1. 很健康看起來也很美味,好厲害呢 ^_^

    義大利麵改天有空我也來試試妳的健康作法!

    coffeeyu

    回覆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