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妹妹生日的植物园野餐


 
妹妹生日我们选择去植物园野餐度过

 
 
送妹妹的马戎 小小心意

台湾买回来的野餐布 真的很实用 拍起来也很美
我跟妹妹常一起旅行偶尔都会买一样的东西 这个布她也有
哈哈哈哈....................
他们好像肚子饿了说XD
 

请妹妹吃的生日餐 没吃什么 就简单的过
虽然她说没关系不要我请 怕我破费
我想在适当的时候让钱发挥它的价值 哈哈
而我只想在特别的日子累计一点有意义的事
感谢她的陪伴安慰  即使我们其实有很多不同的观念
我不一定会同意她想的 她也一样 
但是我们共同生活在一起的许多年 累计了不少的情感
包括吵架的情感  哈哈哈哈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
 
 
我决定2015开始不再庆祝生日了说 怎样让生活过的有意义一点 我想那才是我要的重点


 
---------------------------------------------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