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悠闲一天

    好久沒去海邊了說 

心情說不上是怎樣 已經不會想那麼多了 或許經歷多了反而比較平靜了 該怎麼形容內 其實我們覺得最糟糕的事是因為我們先覺得自己的事比較重要 所以就在那一刻放大了
    這感覺蠻不錯的 看天發呆 
    月亮都出來了 呵呵 

 
   然後我們去看了兔子
   毛絨絨的好可愛 哈哈

    但是我只是喜歡看 不養哦 
    然後木manager請吃 這段時間辛苦他
    所以我會努力滴 各方面
呵呵 木manager喜歡的兔子就給他買 
自己看也不錯看
  我們種的 蠻酷的噢
  呵呵 簡單的度過了 一天 
  當然 今天我遇見我醫生在拍宣傳照 
  還有他說他來follow up我了
  兩個醫生都說要開心一點我也覺得沒錯
  唯有當下懂得怎麼感受與生活 
  才有價值 也很感謝另外一個醫生我的其
  他意見    一個有同理心的醫生讓心舒心 

再糟的事 其實真的沒我們想的那麼糟
如果真的很糟怎麼辦?或許理智一點可以戰勝恐惧 如果理智不了 ?放下可以得到平靜 平靜做不到呢 ? 记得 你永远不是一个人的 

呵呵 人生的谷底或许是 一谷还有一谷低 也可能明天就反弹了

所以嘛 

 在书看到这个地方超美的
 你等我!!ok 我们三人组可能四人组要去 哈哈 海绵柯南还说要去爬富士山 谁怕谁蛤 XD 日本不是要吃拉面咩?她问我要不要学谢霆锋带gas去阿尔卑斯山煮朱古力来喝 给她炸到 哈哈 阿尔卑斯山也是我们的目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