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中秋节快乐


    又一年了 刚我去散步看见又圆又大的月亮 公园只有一些小孩提灯笼 小的时候我们都会自己用铁罐 做灯笼 也有做那种传统灯笼 
    散步顺便想想事 心蛮平静的 呵呵 恭喜朋友结婚了 也祝福刚出院的朋友平安顺利 不过他给我发了中秋烤肉的照片 呵呵 还有大虾哩 看看他一路走来也不容易 每次总是跟我嬉皮笑脸的 多不容易阿 
我也该努力努力

 那天谈到多交一些精神朋友 我想这样的人不多 但是我有一两个思考蛮好的朋友 尤其其中一位总是可以跟我分析不同的想法 也不偏激 我们很容易就自我中心了 她总是可以体会别人的难处 不同意也不是偏激的批评 我想学习她说话跟思考的智慧 呵呵 

中秋没什么特别啦 我买了月饼给他们吃 
我就不吃了 呵呵 
中秋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