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2014最后一天


  昨天跟老妹去拍的 
  今天收到很多的關心跟祝福 剛好看到幾篇文也蠻符合現在的心情的 2015 我給我關心的人開始集點數 就是每天為他們做一件小事 365天就有365個點數 當然服務對象也包括自己 呵呵 然後年尾才來點算點數 
    其他想做的事做到了再來寫吧 經厲了那麼多 你是否對世界仍然好奇?哈哈 我突然想起了這句話 別人都說要堅強 加油
我告訴自己不要牽強 會加油 加多少看情況啦 其實我真的很難答覆朋友的問候  就是[你好嗎?]因為也不能說的上好 說壞倒還不知道耶  或許經歷了那麼多 心中最真切的感受好像還沒能一一的寫出來耶 2015 我的口號 活在當下 放寬心

今年本來約了妹妹再去韓國 天意弄人 不能去 祝她們旅途愉快 
在經濟許可的情況下去看看世界蠻好的 
可以看到自己的不足 開闊視野 心靈提升等等 哈哈 
希望boyboy 長大後跟她媽咪老公來找我玩 還有boss也可以找我 我會好好帶路 

祝大家


Happy2015 
謝謝你們 說愛你們有點肉麻了蛤 哈哈
很高興也很感恩有你們的問候鼓勵跟陪伴
我會好好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