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好不容易的幸福


    如果你再问我 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我想我依然会回答你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即使生病真的需要很多钱 但是当再多钱也换不回健康的时候 你再也不会觉得钱是可以让你快乐的东西了 所有的事在于平衡 而你病了没有钱你就真的可怜了 那到底是怎样?哈哈 健康重要啦 可以健康的吃饭上班 抬杠 甚至做无聊事就是幸福啦

姐今天盼到了好消息 真的很感恩 谢谢爱我的人还有遇见了不错的医生 他很细心帮我把关 不是只是为了敲诈你 
反正开心就是了 还有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一切顺利前进 可以去找工作了 我会继续保持健康 营养身体 坚持运动 平衡心理 
做一个快乐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