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槟城之旅


小学六年级去过一次槟城 一直到现在都没去过刚好机票有促销有时间我们就出发了

还不错吃 有大马的味道chendol我更喜欢ipoh的
槟城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复古 很像小时候住的地方很有古早味 好像没那么城市的感觉 我喜欢这种怀旧风 
这地砖花案 这椅子 这包水 好怀旧

很有中秋的气氛
这种传统灯笼小时候我们跟爸爸一起制作过

服务阿姨很有个性 我相信她不是没有礼貌只是像韩国人那样说话比较直白😬

  都不错吃
   早晨的街道
还跑去逛市集 主要是很想吃水果一直找不到😅😅 乱乱走就走到了

这早市集跟小时候逛的很像 只是卖的东西有点不同 有点新奇 旅行就是这样嘛 😝



 最后看见卖木质的厨房用具 好便宜就拜了这些 有没有夸张去旅行买这些😂😂老板还给我看他手机里的照片是用一大颗木做的 记忆中妈妈也不懂拜托谁买过这种树桐做的沾板 很耐用 muji买很贵 这种也不错😄
过后也去了极乐寺 真的是有走断腿的感觉 哈哈 所以我不行去爬山啦
 这里看风景其实蛮美的




   顺便附近吃laksa不错吃 料不多就是 然后为什么甘蔗水颜色是褐色的 妹妹问才注意到 不过很好喝

这也好吃
酒店的妹妹介绍的印度餐 这个真的非常的好吃 很香
还有这家很有名的杏仁茶 有点点苦我喜欢 好像很通便 大了好多😂😂😂😂
这个我有东西吃的话应该不会再吃它 觉得还好 
    这家的饼好吃 
他招牌是这个椰子酥?料很足 可是我觉得有点腻 不是我喜欢的
反而买回来的胡椒饼 花生酥 核桃酥 更美味
本来以为很难找 其实他就在大东酒楼后面 吃点心了顺便去买 

    旅途某天也去了升旗山 没有冷的感觉 
 喝杯茶 看看景色 这是我不喜欢跟团的理由

这应该是学韩国的 不过也不错美啦
   B说想画 所以她画我去附近随便逛逛下
 成品还不错看 过后我一直看见她比✌️用这个手 哈哈哈 因为要拍照 呵呵呵 
   国庆搭观光巴士才五块 够便宜的 

香料园听故事很不错 只是植物没照顾的很好 整体还不错

   园内有免费的茶喝 这好喝


  我们也在香料园用餐 味道还不错 风超级的大 B说下次不来因为风太大 我感觉还ok蛮悠闲的
蝴蝶园再来应该不会再去觉得票不便宜 
觉得还好而已
本来这次来的目的也是想去海边看看 后来刚好下雨 巴士上看见海的颜色还好 就不下去看了 哈哈 可能是去rawa回来的后遗症
来的时候B念说没看见槟威大桥 刚好去Kl那天完成了她的愿望了 哈哈哈

想了好久的旅行 完成了 生为大马人没来过好像说不过去吼 有机会带妈妈他们去别地方走走























1 則留言:

  1. hi,看你許久沒更新了,希望下次能和爸媽一起去檳城走走,晚安。
    祝一切安好~

    回覆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