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简单生活日记--001

没想到玫瑰是如此高贵 浇了两天水她枯萎了
目前我在学种菜 哈哈
 
最近总是不太顺利 但是我们一直往前走
以前我总觉得女人一定要自己的钱是自己的
老公的钱是我们的 现在回想起来那些都不是太重要的事
当然人不能没有钱也是事实
就好像看最近报张写的 有个男的手指断了 好像要30万新币医药费 没给不医
还好最后有圆满的结局
你知道吗 现实跟韩剧是有差距的
活着总有很多欲望 期望
 
 
我们真的懂的生活吗?
 
 
不要埋怨自己多痛苦 或许痛苦的人不止我们一个
这世界是公平的吗?我想不是的
但看我们怎么去对待自己的生活
 
 
good luck 送我自己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