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废话篇01

 
某天我才知道我不在意的每一天是如此珍贵
今天我自己跟M夸我自己其实蛮坚强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个坚强可以去到那个地步
我问自己如果有再大的打击可不可以一样跟身边人说我很好 没事?
 
自己有些怀疑自己 带着一点点的恐惧
一步一步的走着
 
等待天晴 加油 哈哈哈 今天也鼓励自己
好好笑哦我 哈哈哈哈
 
 

*我有了体会 everthing

 
 
 
 
 

4 則留言:

  1. 覺得人生最大的幸運,不是真正的好運;而是能發現每一天都很珍貴、身邊的人也很珍貴的那一些人。


    coffeey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哇 是谁来了 太感动了 呵呵
      有点好运也很重要耶

      刪除
    2. 換個地方重新記錄生活,比我一直荒廢還天天向上啊~~

      我也要向妳學習一下 ^____^

      coffeeyu

      刪除
    3. 好想看你拍的照片 很有感觉 你有荒废吗?

      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