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香格里拉空中花园 -清境















                                 房间可以看见的日出 有点挡到了 不过还是很美

 
晚餐
 

 
 


老爸老妈说很冷但是也很喜欢
我们住的是楼中楼 这是楼上我跟我妹妹一人一张床
楼下是双人床
 
 
妹妹买了巧克力上来请我们吃
反正真的很悠闲
 
还有一大片落地窗 好有fu
泡杯茶坐在这里喝 呵呵可惜很快就凉掉了
哈哈哈
 
 
总体来说我很喜欢这里的全部 除了没暖炉是有点难睡觉以外
其他都很满意 职员也很有礼貌
 
这是它网址 喜欢的人可以去看看
这家我住不起 太贵了 但是听说里面很漂亮
如果住不起也可以去里面吃下午餐 但要预约
喜欢的人就看着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