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無條件的愛


•即使不再是第一次 但我看清了這些現實
•虛假比較容易被接受 人好奇怪 XD
•提前遇見的事也不一定是不幸運 至少我知道我還有人真心的無條件對我好[是的是無條件 ]
•諷刺的不是事 是說事的人 
•活了那麼多年我也終於知道顧好自己很重要了 科科 有時候覺得蠻搞笑的 我想檢討檢討
•不要忘記感恩 感恩好的壞的 沒有什麼更糟糕的了 這些都不重要 贏了有什麼用 世上就是有認同 對錯 想法不一 
•我想努力的生活 儘可能的簡單 不代表我是聖人 想生氣就生氣[好吧我要檢討那些因為心裡不舒坦而發的脾氣]想笑就笑吧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