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昨天

吃午饭的时候有个叔叔说免费给我看 来不急婉拒 这是我第一次看关于耶稣的书籍 没看完
下班买了芝麻糊去等木manager 这家的杏仁糊也不错 不甜 好吃 其实有名的店不一定最好
等木manager
我們去吃田雞粥
然後去散步
我種的菜 哈哈哈 突然懷念鄉村😂最近日子都過的很快 一切算充實 要得到一樣東西就要學習放棄另一樣東西 好像是這樣 股票戶口終於開通了 來學習學習 最近股票在跌可我喜歡的還很貴內 哈 不過話說回來怎麼網上買還沒去搞懂 等下個月休息再研究 反正不急 
改變自己其實不錯 知道自己的目標真的很好 
最近目標是每天吃30種不同食材 好像不容易 要安排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