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母亲节的联想


•昨天我想了想 如果母亲有一天不在了 我会不会想念她 我想会的 尽管我们想法不一样 但回头想想这世界上最不会害自己的人应该是母亲了 尽管她很爱安排别人的人生 但有可能是她人生走的不顺遂 不希望孩子一样受苦吧 
•以往母亲节我家也会买蛋糕出去吃饭 我们会给红包 今年我没给 因为生病花的钱很多 虽然现在已经不用花那么多钱了 但是做能力范围内的事
•我常想孝顺是不是我丢几百块给你 然后告诉你去吃好吃的就是孝顺 老人可能更想要陪伴 但也有老人你给他陪伴她觉得不实际 知足不管什么年龄总有人没能体会
•今天虽然是母亲节 我也给木manager说了母亲节快乐 以前我总是埋怨他不浪漫(fb不是很多浪漫桥段)但是他总是以实际行动让我了解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爱跟无条件对一个人好 
•我想想在母亲节才说母亲节快乐有用吗 平时多让她不是更像个乖女儿吗 干嘛要不同理念跟妈妈争执内 打电话回家说母亲节就是孝顺吗。看我还是赶快结束文章打电话回家好了 哈哈哈 我会反省我的缺点的 还是打回去听我妈说什么好了 
孝顺是什么 我总是再想这个问题 应该不是买个蛋糕 拍张合照放fb那就是孝顺吧 恩恩 时间或许很长也可能很短 我要赶快反省自己 

母亲节快乐 

•最近认识的新朋友我觉得蛮聊的开的 分享生活思想各方吧 我觉得分享里偶尔有点不如意悲观的也没什么 人怎么可能一直天天向上 偶尔当然也会觉得累 需要依靠 


2 則留言:

:)